塔柳的结婚证(高中牲版)

top妾在山阳,副推稚楚

飓风蝴蝶

个人认为很甜,无性转

惊封原世界背景,大4

私设:这个世界里面没有柳
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OOC预警⚠️

—————

“快走,牧四诚又来了!”异端处理局的人们瞬间警戒起来,而独自坐在房间里的阿曼德,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紧张。

牧四诚跳进屋子,抓起阿曼德的后颈就往外跑。

牧四诚大笑着对追赶着他们的队员说道:“再借你们队长的弟弟那个名字很难听的谁谁谁玩几天,过几天就给你们送回来”

“你名字也很难听。”阿曼德说道。

“什么?”牧四诚有些听不真切。

“我说,你的名字也很难听”阿曼德面无表情。

牧四诚没想到刚认识几天的小弱智会这样说,眼中邪气四溢,威胁阿曼德道:“你信不信我把你丢下去?”

阿曼德:“你可以试试”

牧四诚也并不是真的想把阿曼德给扔下去,毕竟他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感兴趣的玩具,怎么能不玩尽兴呢。

两个人跑到了一个空旷无人的地方才停下。

牧四诚并未往常一般拿出装置异端的盒子,而是坐在了地上。

阿曼德有些疑惑,但也同他一起坐下了。

牧四诚脸上带着复杂的表情,眼中是阿曼德从未见到过的深沉,他好几次想要开口,但却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沉默的看着天上的星空。

两个人沉默的坐了一晚,第二天早上牧四诚便把阿曼德给送了回去,只不过在桌上留下了一张纸条,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

阿曼德将它拿起来,上面只有一行小字:下次见面告诉你一个秘密。

只不过自从那天之后,两个人便没有再见面了,牧四诚整天为白六执行任务,而阿曼德也被乔治亚保护的更严。

再次见面还是一场游戏中。

当时的牧四诚刚进副本时,便是满身的伤,阿曼德心中有些难受,他想要关心牧四诚,但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身份。

牧四诚在这个副本里面,也尽力的躲着阿曼德,阿曼德也不经意间一直避着牧四诚,直到副本快要结束的时候,两人才再次见面。

“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了”一片沉默中,牧四诚开口道。

“上次不是说好了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吗?现在我告诉你”牧四诚浑身上下布满了伤痕,鲜红的血液几乎要将他的衣服给浸透,但他依然在笑着。

就在牧四诚要说的时候,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枪响。

【系统提示,玩家牧四诚灵魂碎裂,确认死亡,退出游戏】

“我…喜欢你,阿曼德”

他早已知道,他迟早要死,毕竟他为了阿曼德不知多少次忤逆白六。

只是,他真的很舍不得眼前这个人……

“再见了阿曼德,下次再陪你一起玩游戏”

牧四诚像往常一样扯开嘴皮笑了一下,然后彻底消失在了火光里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身后的小丑满意的收起了枪离开了,游戏里只留下了阿曼德和乔治亚。

阿曼德眼眶渐渐变红,他并没有像乔治亚想的那样崩溃大哭,只是看似平静的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“你又骗我,说好的带我一起玩游戏的,你失约了牧四诚。”阿曼德有些哽咽说道。

可惜那个盗贼再也回答不了他。

“我也喜欢你,牧四诚……”




END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